11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11月22日的台灣速速看。

1.夜宿三星 馬視察蔥田災情

前陣子連日大雨,讓宜蘭三星蔥農損失慘重,馬總統21日晚上夜宿三星農家,22日一早就下田視察災情,面對農民大吐苦水,馬總統表示已經請農委會,重新制定補助標準,補償農民損失。

2.利多!勞保年金 擬再加碼500元

選前政府再放利多,勞委會研擬將勞保老年年金從現行的3000元加碼500元,最快明年元旦生效,不過勞委會的這項規劃,勞團擔心又是因為選舉的加碼。

3.ESPN網站讚妮妮「本季超級英雄」

LPGA本季結束,世界排名第1的曾雅妮拿下7場冠軍,整季有14場的成績都在前10名,本季包辦「年度最佳球員」、「獎金後」與平均最低桿的「瓦利獎」,並在 LPGA統計數據上稱霸7項第1,成績斐然。ESPN網站總結本季LPGA,大讚妮妮本季風光,並稱她這個來自台灣的小姑娘是今年女子高球的「超級英 雄」。

4.那些年持續發燒 擠進港史前10大賣座外語片

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前香港票房突破5000萬港幣,也擠下「色戒」,根據香港影業纍計至昨天的記錄,「那些年」上映33日,票房已經逼近5500萬港幣,把「蜘蛛人3」踢出港史10大賣座外語片之外,擠進港史外語片票房前10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