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11月28日台灣速速看

1.中油.臺塑:明起 汽柴油價降3角

受到歐美經濟前景不確定性影響,國際油價持續下跌,中油公司跟臺塑石化宣佈,從28號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每公升新臺幣0.3元,調整後每公升參考零售價為92無鉛汽油30.9元、95無鉛汽油31.6元、98無鉛汽油33.1元、超級柴油29.1元。

2.桃園機場X光機冒煙 幸未釀火災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候機室1部X光機,週日清晨悶燒冒煙,機場公司獲報後前往排除,所幸火勢並未延燒,引起一陣虛驚,不過X光機嚴重燒燬,7架航班進出受影響,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3.拚倫敦奧運資格 盧彥勳信心滿滿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28日將前往肯亞進行冬訓,對於取得明年倫敦奧運參賽資格,盧彥勳有信心地說,在草地打球是他的優勢「應該沒問題」。而奧運參賽資格將參考世界排名,盧彥勳目前男單世界排名82。

4.暮光結局「光太閃」美2例癲癇發作

電影《暮光之城》大結局上映,但美國卻先後傳出2名觀眾看這部電影時,突然癲癇發作送醫,主要是看到女主角貝拉分娩畫面逼真又血腥,同時紅、黑、白三色燈光閃爍,導致「光敏性癲癇」,醫師說這其實是反射性癲癇的一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