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將近 舊金山居民迎聖誕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二十多天的時間,可是在美國的許多地方,人們早已開始為慶祝聖誕節做準備。近日,加州舊金山市的居民也用自己的方式,舉行了各種活動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上週末,在舊金山市聯合大道上的電影院前,不少人們開始為慶祝聖誕節的到來做出準備。家長們不約而同的帶著孩子前來參加各種活動。 例如參加製作薑餅小屋,騎毛驢環遊街區,以及和聖誕卡通人偶合影留戀等。而平時街邊停車的投幣箱也被紅色的花環所裝點。不少年青人們更是戴上了紅色的聖誕帽,為周圍平添了一份節日將近的喜慶。

當地居民Marko:“每到過節的時候,真的是很棒。我以前每年都和父母一起慶祝。但是今年我父母離我很遠,因為他們住在意大利。但是今年在我的新家庭裡為我要和孩子一起過節。”

此外為迎接聖誕的到來,聯合大道上周邊的商家將在為期一個月內,在自己的店舖門前裝點出各種式樣的彩燈,慶祝聖誕。

新唐人記者張亮、徐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