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民宅創聖誕燈飾吉尼斯記錄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訊】位於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大衛理查德一家,今年用33萬多顆不同的彩燈裝點他們的家園歡度聖誕節,也因此刷新了吉尼斯民宅聖誕燈飾最多的世界記錄,成為了遠近皆知的聖誕景點,人們紛紛前往觀賞。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董薇發自堪培拉的報導。

記者:「我身後的燈海,是由33萬多顆彩色燈飾組合而成,也由此刷新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今天這裡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吸引了眾多的民眾前來觀賞。」

這幢美麗家園坐落在堪培拉中部的幅瑞思特區,家院五彩繽紛的燈飾成為了堪培拉聖誕期間的一大盛事。

大衛理查德:「這裡很熱鬧,每天都有幾千遊客,很長的隊伍沿著馬路,非常熱鬧。」

燈光與音樂同步,絢麗的色彩隨著音樂的節奏不斷變化。為完成這一巨大的工程, 理查德一家用了超過29公里長的燈,15萬條電線,一棵約20米高的聖誕樹,創下了民宅聖誕燈飾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大衛理查德:「為了兒童慈善基金會。」

家庭聖誕彩燈讓無數的參觀者慕名前往,每天吸引了3、4千人排成長隊,對這特別的聖誕禮物讚不絕口。

遊客麥克拉:「很漂亮,很可愛!」

一個華人家庭: 「這個給節日添加了更大的意義。」

理查德先生表示不對任何人透露整個燈飾的花費,聖誕彩燈展示也在12月26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董薇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