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反思核災水患 環境漢字:慟

台灣16個環保團體今天公布年度環境漢字「慟」,反映日本強震引發福島核災、泰國水 災等災難、台灣核能政策與農地開發等議題,期盼政府能痛定思痛,採取環保積極作為。

2.板南線列車異常 影響萬名旅客

捷運板南線列車今天下午3時50分在善導寺站往永寧方向月臺發生異常,無法移動。臺 北捷運已移除故障列車,處理期間板南線部分路段採單線雙向通車,影響約1萬名旅客。

3.今年第6百萬旅客:韓國女士

台灣觀光立下新的里程碑,今年度第600萬人次外國來臺旅客於今天中午前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4.總統級待遇 搭A380環遊世界

搶攻過年和寒假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市場,旅行社首度推出搭乘A380豪華客機環遊世界,不但可以享受A380客機的豪華雙人套房,22天暢遊世界七大城市,入住頂級的四季飯店,但要價125萬元,按天數折算,是目前台灣市場最貴的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