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情人節 邀社會各界送感謝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2月10號,紐約布朗士區的詹姆斯皮特森老兵服務醫療中心舉行了第17屆老兵情人節,向老兵們贈送節日禮品,感謝他們為國家所做的貢獻。

在2012年情人節到來之際,位於紐約布朗士區的JJP老兵服務醫療中心(James J. Peters VA Medical Center),2月10號舉行了第17屆老兵情人節,紐約州參議員傑弗瑞(Jeffrey D. Klein)和 2011年美國小姐阿麗莎(Alyssa Campanella),來到老兵醫療中心出席活動,對老兵們的貢獻表示支持和感謝,並向他們贈送節日禮品。

從12到18號將是第34屆年度向全美傷殘老兵致敬活動,全美各地的老兵服務醫療中心,將邀請各界探望受傷老兵們,並贈送情人節禮品表示感謝。

活動目地是紀念老兵的貢獻,鼓勵更多民眾探望他們和提供義工服務。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