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挖心思考膽量 七夕前百人求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8日訊】求婚這個過程很多人都是草草了事,新竹今天在百貨業者的協助下,上演了一場驚喜又感動的求婚記,不僅有親友到場祝福,還有現場圍觀的上百位民眾,氣氛相當歡欣熱鬧。

男主角坐著緩緩升起的沙發,唱著情歌,從車上階梯走下,在現場眾親友以及群眾圍觀下,女主角緊張的猛深呼吸,這是新竹一對相戀8年的戀人,現在男主角特別籌畫,要來向女友求婚。

男主角:「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願意。」

這場求婚記,百貨業者贊助300吋影片播放,不僅讓女主角感動落淚,男主角也一度哽咽。

男主角:「我願意體貼的呵護妳直到永遠,我願意,我將牢牢的記住對妳許下的誓言,給妳最大的幸福。」

女主角:「很感動,因為我不曉得他會用到這麼盛大,(妳知道他動員多少人嗎?)應該很多吧,因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來了,(男主角:5、60個)喔!真的喔!」

男主角:「接下來我想給妳一輩子的幸福,永遠不分離,永遠不離不棄,謝謝妳。」

七夕情人節前夕,浪漫的季節,男主角給出的是,堅定的承諾,與滿滿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