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北部驚現爆炸 28死數百傷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星期五(2月10號),就在敘利亞政府軍繼續瘋狂的在霍姆斯用暴力鎮壓抗議者時,該國北部城市阿勒頗(Aleppo),發生兩起爆炸,造成至少28人喪生,235人受傷。

阿勒頗是敘利亞北部的商業中心,從官方公布的爆炸地點的事後照片,可以想像當時爆炸的淒慘。

爆炸發生在軍事情報大樓前和安全部隊基地外,當時,兩輛跟敘利亞安全部隊用車類似的小麵包車,分別爆炸。死傷者除了士兵,還有普通市民和兒童。

自從敘利亞政府軍開始血腥鎮壓抗議者,已經有多個地方發生類似的恐怖襲擊事件。其中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在首都大馬士革的三起爆炸案,造成了至少70人死亡。當局稱,爆炸是基地組織干的。

與此同時,在官方禁止媒體進入的霍姆斯,政府軍的炮火繼續轟炸平民。

從當地人上傳到網絡的視頻,可以清晰聽到城中四處響個不停的炮火聲,很多敘利亞人利用各種渠道,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他們的悲慘狀況,伸出援手,制止當局屠殺無辜的行為。

自從上週六,中共和俄羅斯政府否決了聯合國制止敘利亞屠殺的決議,敘利亞政府升級了血腥鎮壓等級,不斷炮轟霍姆斯。據反對派表示,僅週四一天,就有110人被當局炸死。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