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爆內幕 周薄密謀扳倒習近平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震驚中外,到底王立軍提供了怎樣的內幕引起多方揣測,美國官員透露,王立軍報料的內幕包括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重慶是委書記薄熙來等強硬派如何計劃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

王立軍到底向美領館透露了哪些機密情報呢?美國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發表文章指出,美國官員向他透露,王立軍不僅提供了中共高層腐敗的材料,甚至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薄熙來等強硬派,如何計劃整垮習近平的細節,不讓他順利接班。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劉因全相信,這個消息不是空穴來風。

劉因全:「如果沒有一個像你說的問題的話,薄熙來不會去,想著用極端的手段對付王立軍。王立軍知道,跑到領事館去,他的政治生涯等於是自殺了,難道王立軍是傻瓜嗎?不是,他已經知道,薄熙來要對他下殺手了。」

海外網站還傳出,中共成立專案組調查薄熙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對立案調查薄熙來的態度感到遲疑,據推測,這個人就是周永康。如果消息屬實,那麼習近平與薄熙來同為太子黨,為何周永康選擇要幫助薄熙來?

劉因全:「周永康原來在四川當省委書記嘛,那時候他在重慶有重大的經濟利益,所以他和薄熙來關係密切,這是肯定的。第二個方面,周永康和薄熙來在打擊法輪功和異議人士上,特別是打擊法輪功方面,他們手上都有血債,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薄熙來接了周永康的班,周永康就安心可以退下來,薄熙來還會繼續江澤民周永康鎮壓法輪功的路線。」

王立軍事件的骨牌效應,現在似乎直接衝著周永康而來了,接下來的權鬥角力又會如何發展,薄熙來還有可能扳回一城嗎?

劉因全:「不會的!現在誰也救不了薄熙來,現在就是江澤民打了強心劑從床上跳下來,也救不了薄熙來了。」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唐宇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