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關鍵三分球 尼克六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6日訊】

體育新聞焦點,來看到在NBA竄紅的林書豪。紐約尼克隊的球迷,可以說是過了一個美好的情人節。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前往多倫多暴龍主場踢館,儘管尼克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落後,但「哈佛小子」林書豪繼續發光發熱,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並在比賽結束前0.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幫助尼克以90比87擊敗暴龍隊,取得六連勝。

「核彈頭」史陶德邁爾歸隊對尼克是一大利多,但是尼克一路被暴龍壓著打。抄截、抄截、再抄截,讓尼克最多落後17分。

沒關係,林來瘋還沒退燒。這個切入,短傳給史陶德邁爾上籃得分。相同戲碼再來一次,史陶德邁爾單手扣籃得分。再靠著林書豪上籃製造犯規的三分打,在終場前1分05秒追成87比87平手。

最後的關鍵一擊,3分進算,時間只剩0.5秒。終場尼克以90比87逆轉暴龍。史陶德邁爾進帳21分、9個籃板;林書豪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送出11次 助攻,幫助尼克取得六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