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感恩茶會 回首公職50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天(24日)出席卸任感恩茶會。會中蕭萬長發表了50年的從政感言,也說雖然卸下公職,不過還是會繼續關心國家。

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蕭萬長,並肩走入會場,參加感恩茶會。卸下公職,回首50年政治生崖,蕭萬長發表自己的感言。

前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 蕭萬長:「坦白說,政治這兩個字究竟,應該做何解釋,我五十年來到現在,還沒有參透,不過我很清楚,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所以從事政治,不應該為己謀利,而應該為民謀福。」

回顧蕭萬長從政經歷,現場播放紀錄片,其中有一段畫面,是蕭萬長遭憤怒雞農抗議,慘遭蛋洗的過程,不過蕭萬長臉上當時依然掛著微笑。

前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 蕭萬長:「雞蛋這樣打下去也會痛,不是不會痛,但是我感覺這樣子,這是我應該承受的。」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他遭遇到的問題太多了,剛才各位都談過,運籌帷幄,但是他處事十分的淡定,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這兩個字什麼意思?」

對蕭副總統讚譽有加,馬英九還一連唸了兩首詩,感謝蕭萬長的付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團隊在,不遠游,游必有方,最後還有手機常開,祝福大家謝謝各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