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再侵擾真相點 港政要齊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5日訊】中共騷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至今兩個多月,引起香港各界的廣泛關注。香港多位政要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將迫害黑手延伸香港,呼籲香港政府秉公制止惡行,不要擔當邪惡的幫兇。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星期天出席一個活動後表示,非常關注最近法輪功真相點連串受到攻擊的事件,他強調,絕對不能容忍中共在香港發起暴力恐嚇行為。

香港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青年關愛協會是有部署去向法輪功的一些活動來施壓,甚至是有騷擾威脅的行動,我覺得香港是一個言論表達和宗教自由的地方,這個絕對不能夠接納的。」

事件中甚至有人用刀恐嚇,但警方不執法,是非常不公正。

香港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你是不應該在公眾地方沒合理的解釋,藏有攻擊性武器,這個甚至造成著是暴力的威脅的行為,所以政府或者警方若是拒絕執法的話,他們需要解釋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永達也強調,警方一定要確保法輪功自由不受侵犯。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永達:「我覺得警方應該是積極去守護法輪功表達的自由,如果不是的話,香港所謂的言論、文化表達自由一定會失色。」

他認為,有證據顯示最近中共頻頻騷擾香港各團體,值得各方警惕。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永達:「包括上個星期獨立媒體、法輪功,甚至民主黨、公民黨都有(受到中共騷擾),我覺得這個我們要多加留意,亦都有事發生要報警,亦都應該是團結一起去面對一些很不合理、很不合法的,干預壓迫的手段。」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