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優則教 陳文彬回鄉授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8日訊】電影「不能沒有你」中,男主角 陳文彬 詮釋 一個護女心切 這一幕賺人熱淚,演而優則導,現在更開班授課,傳授演戲的技巧,他受邀到彰化一所大學戲劇系開課,好演技佳評如潮,果然吸引許多學生慕名而來。

電影「不能沒有你」,改編自真人時事,演員陳文彬為了詮釋出一位極力爭取女兒監護權的父親,戲中表現賺人熱淚,還因此入圍第46屆的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一夕暴紅後、戲約不斷,現在連知名偶像劇都有戲份。

能深情、也能詼諧,陳文彬不但演戲也開始導戲,傑出表現更被彰化一所大學青睞,戲劇系特別開課,延攬他來任教近距離跟學生輕鬆互動。

演員 陳文彬 vs. 大學生:

「用肚子接你的身體,人都可以走動。」

陳文彬還不時在課堂上 滿場飛奔,牛仔褲、短上衣,螢光幕前的知名演員,現實生活中,親和力十足。

演員 陳文彬:

「我不敢說我是來學校教書,我都跟學生講說,教學相長,其實是我想要跟年輕的朋友在一起。」

大學生:

「我對演戲方面非常有興趣,也希望陳老師可以拉拔我。」

出身彰化,陳文彬特別把自己的頭一堂課回饋家鄉,分享自己的演戲經驗,也要挖掘未來的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