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政府施政不佳 民進黨醞釀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5日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5日)表示,將在今年月底到明年年初,醞釀發動大規模抗議,針對政府施政不力、經濟衰退、以及媒體不斷被併購破壞新聞自由,政府卻無所做為,要表達人民不滿,並預計明年1月中要動員萬人上街抗議。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要發起抗議政府行動,主張人民要生活、要自由、要改革。由其針對退休年金無法改革,以及壹傳媒併購衍生民眾疑慮,馬總統卻默不做聲。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壹傳媒的交易案,破壞了整個健全的媒體環境,壟斷成形而妨礙新聞自由,我們再再提出呼籲,馬政府依然無動於衷,而且毫無回應,以至於讓人民憤怒憂心,學者憂心,青年學生在風雨中苦守街頭。」

民進黨在五月馬總統連任就職,也舉辦過大型抗議,預估年底這波抗議動員,人數會超過519抗議規模。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經濟衰敗民生困苦,民怨沸騰,馬政府卻是無動於衷,今天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民進黨中常會通過,我們將在台灣各地,辦一系列跨年度的一系列活動,我們要發出人民的聲音,展現人民的力量。」

另外針對中國護照事件,民進黨也將印製護照貼紙,要發送給民眾貼在護照封套上,宣示台灣主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