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 白宮網站徵簽行動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由美國醫學界享有很高聲望的卡普蘭教授在白宮網站上發起的,要求美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請願書,目前正在廣泛徵簽之中。一個月內如果有兩萬五千居住在美國的人簽署了這個請願書,歐巴馬總統就必須做出回應。「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阿利簡得羅,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活摘器官是對全人類的犯罪,每個人都要參與制止這個罪惡。

2006年,一位大陸軍醫的妻子向全世界披露:在大陸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還活著,就被摘取了器官。這個駭人聽聞的消息,讓生活在21世紀的人們難以置信。不過,隨後的各種調查的結果,使人們必須承認和麵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 阿利簡得羅:「這個罪行太恐怖了,的確難以置信。但是有很多證據,很多自2006年傳出來的證據,說服了我以及很多醫師,這個罪行的確在發生著。」

阿利簡得羅醫師表示,說服他面對這個現實的就是兩大不解的問題,1.中國每年約一萬例成功移植手術,而僅5%來自器官志願捐獻者,其餘的95%的器官來自何處?2.為什麼中國自99年打壓法輪功後,器官移植呈直線上升?

「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 阿利簡得羅:「主要的證據很簡單,就是在器官移植和正當器官來源之間的巨大數據落差。」

去年6月,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要求申請人必須回答「是否參與過強制移植人體器官」,如果回答「是」,通常被拒簽。這一舉動,讓外界更加相信美國有可能已掌握了活摘的罪證。本月2號,美國醫學界享有很高聲望的卡普蘭教授(Dr. Arthur Caplan)在白宮網站上發起了一封請願書。一個月內如果有兩萬五千居住在美國的人簽署了這個請願書,總統歐巴馬就必須採取行動。阿利簡得羅表示,「活摘」是繼納粹之後,在醫學界發生的最殘忍的罪惡,這是針對全人類的罪行。每個人都應拿出行動,制止活摘。而徵簽行動正是為善良的人提供了一個有所作?的機會。

「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 阿利簡得羅:「美國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我們覺得如果他們瞭解了這個罪行,他們一定想要講話,但有時人們不知道做什麼,所以我們為他們提供了直接表達的平臺,引起白宮的關注,希望制止這個罪惡,拯救無數的無辜的生命。」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美國加州.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