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度蒞臨台中 民眾熱情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第七度蒞臨台灣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三站來到了台中,將在中部地區功能最完善的劇場「中山堂」一連三天演出五場,素有文化城之稱的台中市民眾熱情支持神韻的演出,相繼組團和推荐給親友同事購票觀賞神韻。

四分之一圓的優美弧型外觀,挑高寬闊的大廳,居全臺之冠的舞台設施是中部地區藝術演出首選的場地,神韻藝術團將在台中中山堂一連三天演出五場。

可容納1654位觀眾的中山堂,擁有舒適和絕佳視野的座位,陣列式喇叭、寬廣的舞台鏡框、升降樂池,神韻藝術團將再次帶給中部的民眾純善純美藝術盛宴。

台中市擁有豐富城市樣貌,知性的自然科學博物館、悠閒的草悟道、浪漫的秋紅谷夜景,更隨著李安導演在此取景拍片奪下奧斯卡金獎而聞名全球。素有文化城之稱的台中市民,對頂級的藝術演出展現出的熱情支持,目前,神韻台中場售票率已超過九成八。

神韻台中場售票中心 羅筱惠:「公教人員退休協會的會員們,組團了七十位的會員要來台中場觀賞神韻晚會,他們說他們已錯過六次了。」

曾觀賞過神韻的詹小姐,今年推荐給親友和同事共訂了27張票。

民眾 詹小姐:「不管是服裝啊,或者是舞蹈動作啊帶給人家非常舒服的感覺,那我們在跟朋友介紹的時候也是這樣子,就是說我們看了之後真的整個身心靈非常非常的舒服。」

2013年神韻藝術團在中山堂的演出,勢必將再次帶給中部觀眾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