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代周刊》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今天頭條,先來帶您鎖定。西方媒體,已經開始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三月七日,德國《時代周刊》在顯著版面上大篇幅揭露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西方患者牟利的事實。這篇文章一登出,馬上引起讀者的關注。我們今天的頭條新聞。

斗大的標題,《訂購心臟》(Herz auf Bestellung),德國的《時代周刊》,用一名死刑犯的遭遇,引出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進行販賣的事實。

維持德國平面媒體一貫的風格,《時代周刊》用相當的字數仔細介紹了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收集到的大量信息,證明中國大陸醫院和勞教所、監獄系統專門運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時代周刊》是一份在德國社會文化精英中,相當具有影響力的綜合性文化周報。這篇報導,在網頁上登出之後,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了七頁49筆的讀者回應。

針對週刊文章中提到王立軍的「研究成果」:「中國積極研究如何以藥物注射置人於死地,而不至於影響到器官品質。」

有讀者反應:文章的陳述,令人目瞪口呆。認為中國醫生為了器官移植的研究,簡直比科幻小說講的還要多!還說,這篇文章很好, 因為讓他知道了以前所不知道的。

週刊文章質問西方醫界:「道德到底有多少份量?醫藥研究者的野心有多大?金錢的份量有多沉重?西方如果不願手染血腥,那麼底線究竟在哪裡?」

五大頁的細緻陳述。這是2006年披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事件後,慎重且仔細報導的第一個西方重要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翌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