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 新唐人獨家中文媒體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紐約國際車展正在賈維茨中心舉行,本台作為唯一的中文媒體合作夥伴,也在展廳內設有一個攤位,吸引了很多觀眾。請看本台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週末的車展人山人海,而且很多都是華人面孔,新唐人作為此次車展唯一的中文媒體合作夥伴,在這裡的展位也吸引了很多人關注。

新唐人的攤位在一樓展廳,與寶馬展位相鄰。

車展觀眾 姜先生:「我感受非常酷,中文媒體能在紐約有自己的電視台,有自己的觀眾,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把華語節目、中國文化傳揚給全世界,傳揚給美國。」

居住在紐約的王先生表示,雖然時間不多,但經常會在母親家收看新唐人電視的節目。

車展觀眾 王先生:「我去看我媽媽的時候是中午,中午飯,只有看半個小時。」

很多來紐約國際汽車展的華人,都感到很興奮。

車展觀眾 向先生:「今天很興奮,我看到自己夢想的車了,蘭博基尼,然後和我的朋友一起來,所以挺享受的。」

紐約國際車展目前正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直到4月7日。在欣賞各款新車的同時,也可以瞭解到新唐人的資訊。

新唐人記者 艾倫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