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芒果冰 4月底進軍歐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台灣繼「珍珠奶茶」後,現在「芒果冰沙」也要踏上國際舞台 進軍歐洲!前永康街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已經和比利時餐飲集團Panos簽約,要將幾款創意冰砂,推廣到比利時,預期在4月底前就能在歐洲400多家分店嚐到台灣美食。

芒果冰沙業者: 「芒果跟情人果。」

在芒果冰沙裡加入碎情人果,最後再放上新鮮的芒果丁!取名叫「芒果青親」的創意冰沙,是前永康街冰館老闆娘張介梅的創作,為的就是紀念過去刻骨銘心的戀情,而另一杯混合奇異果和百香果的奇異恩典,則是用來感謝上帝,陪她渡過生命的難關。

芒果冰沙業者: 「這幾個月(比利時派人來),四種都有吃過啦!(他們最喜歡哪一種?)最喜歡喔,好像是芒果那一支,他們感覺很奇特,感覺國外沒有的。」

由於口味特殊,幾款創意冰沙,在比利時連鎖餐飲Panos業者試吃過後,決定簽約在當地販售,最快4月底就能在進軍歐洲!

芒果冰沙業者:

「(現在國外已經可以買到了嗎?)現在還不清楚,他們現在去國外正在談這件事情。」

Panos集團: 「在比利時有110間分店,提供新鮮的產品。」

比利時Panos餐廳,在歐洲已經有75年歷史,連鎖店超過上千家。招牌的「口袋三明治」、「比利時鬆餅」是當地民眾的最愛。如今業者看好台灣創意美食,決定將「冰沙」引進當地,這也是台灣繼珍珠奶茶之後,又有美食享譽國際,再添殊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