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戰士》《言葉之庭》動畫片當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日訊】本週上映電影,帶您來看3D動畫鉅片,森林戰士,這部電影與冰原歷險記是同一個動畫製作團隊,強烈的視覺特效,被稱為是動畫版的阿凡達,還有另一部電影《言葉之庭》,是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力作。

3D冒險動畫電影,森林戰士,是知名動畫製作公司,繼冰原歷險記之後,又一動畫鉅片。內容描述一名小女孩,意外進入了一個神祕的小宇宙。

會說話的蛞蝓,保護森林的樹葉人,還有蒲公英仙子等各種奇妙的生物,不過在森林之中,也有大反派。

這部電影的配音員也是一大亮點,找來坎城影帝跟金球影帝擔任主角,還有美國樂壇天后,碧昂絲。

整部片就像動畫版的阿凡達,森林版的史詩鉅片,絕佳的視聽效果之外,也表達出對大自然的關懷。

另一部動畫影迷,不能錯過的電影,言葉之庭,這是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力作。

一名夢想成為製鞋師的少年,跟失去人生目標的上班族,總在下雨天不期而遇,一段微妙的交往就此展開。

陣雨、午後雷雨,豪雨,各種雨景隨著主角心境變化,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

法國印象派繪畫大師,雷諾瓦,在他生命的最後四年,女模安黛,突然出現,激發他的創作靈感,巧妙的是,他的兒子尚,雷諾瓦,也因為這名女子,開始投入電影創作。

後來尚,雷諾瓦,成為法國電影大師。電影《印象雷諾瓦》用細膩溫潤的影像,描述這對藝術史上著名的父子檔,幕後的操刀者,就是有光影詩人之稱的李屏賓,曾五度獲得金馬最佳攝影獎。

雷諾瓦父子的動人時刻,透過李屏賓的攝影,一幕幕精緻如畫,也讓這部片,成功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