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障綜藝團舞動生命力 週末台南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這個週末夜晚在台南勞工育樂中心,有場不一樣的表演活動,是由一群身心障礙朋友所組成的團體,近期在台南市議會舉辦了記者會,現場氣氛,熱烈溫馨。

混障綜藝團團員: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

「混障綜藝團」是由一群各種身體障礙表演人士所組成的,歌手蕭煌奇與「小鄧麗君」張玉霞都出自此團。

混障綜藝團團長 劉銘:

「節目是多元性,包羅萬象。包括視障朋友的樂團,有聽障朋友的舞蹈,另外還有輪椅舞等等,可以說是很綜藝性的節目。」

本次活動是由台南企業家與市議會共同贊助,希望透過「混障綜藝團」的表演,讓前來欣賞的民眾,體驗舞動生命的感動。

企業董事長 郭麒麟:

「(混障綜藝團)能夠用心,能夠用他們的時間,來訓練他們的技能,(團員)能夠把他們奮鬥的結晶表演出來,非常震撼人心。這場的目的想要一些青年人來參與,來激發年輕人向上的心。」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 郭信良:

「(混障綜藝團) 都能夠這樣舞出生命,向命運永不低頭,這值得我們學習。希望台南市名踴躍參加,因為免費索取,座位有限。」

「混障綜藝團」去年應邀到亞洲各地演出,創下177場紀錄,團員們藉由表演展現對生命的熱愛與活力,也讓欣賞民眾深受感動與激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