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競標 7業者初審皆過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4G執照競標,資格審查結果今天正式出爐,7大業者全部過關,將在3週後正式開始競價。這場上千億的行動寬頻大戰正式開打,針對昨天郭台銘呼籲主管機關協助新進業者,NCC表示,對於所有業者,將會一視同仁。

NCC發言人 虞孝成:「七家業者全部合格,可以進入到下一階段的,競標的程序。」

4G釋照戰局正式開打,國內電信三雄、亞太,新光、頂新和鴻海三家新進業者,4G戰國七雄,全部取得競標資格。

前一天各大老闆親自前往NCC,針對設備概況、財務、技術發展、以及人事和持股狀況等4大項目等4大項目,接受評分「面試」。

(2013.08.12)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Q&A,總共40分鐘。」

記者:「覺得順利嗎?」

(2013.08.12)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有信心有信心,謝謝,謝謝。」

(2013.08.12) 中華電信董事長 李炎松:「我們已經做萬全的準備,所以一定可以,我們是志在必得,就這樣。」

7大業者有備而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說,已經花好幾個月時間準備,還特別拍了兩支影片,就怕講不清楚。更呼籲政府,協助新進業者,排除障礙。

(2013.08.12)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輔導一個新進的業者,加入4G,免除說讓小孩子在地上爬,一個會走路的在跑,來跑百米決定誰是冠軍,乾脆你就不要競標嘛。」

NCC發言人 虞孝成:「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是會對所有的業者一視同仁,不會對於新進業者,有一些特別的福利,是只給新進業者的。」

NCC表示對所有業者一視同仁,接下來8月26日模擬競價之後,9月3日就會展開競標,4G執照爭奪戰火,正式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