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火燒巴士 至少30人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0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三(30日)上午,印度南部的安德拉省,一部私人巴士高速衝撞油罐車,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猛烈,車上44名乘客中至少30人罹難。

一部載有44人巴士,上午5點左右開往海得拉巴(Hyderabad)的高速公路上,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的馬布那加爾(Mahbubnagar)縣路段,在一處涵洞因超車不慎高速撞上油罐車,旋即引發大火,兩輛車頓時陷入火海。

副警司 雷迪(Srinivas Reddy):「這輛巴士從班加羅爾(Bangalore)開往海得拉巴(Hyderabad),這輛巴士晚上11:00從班加羅爾出發,在安德拉省的一處高架路段撞上油罐車。」

警方表示,受傷乘客已經送往附近醫院治療,至少恐怕至少有30人以上已經罹難;據了解,這部車的乘客大多是旅外遊子,準備回家過排燈節(Diwali),卻不幸無法完成跟家人團圓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