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也能作畫!超炫光畫 雙眼也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5日訊】一般作畫大多是用水彩、水墨等方式,但你看過用「光」來作畫嗎?一塊來看看這新奇的創作方式。

在幽暗漆黑的夜空中,有道光影線條滑過,隨著粗細濃淡的改變,滿天星斗的山景突然浮現眼前。

幾道快筆劃過,剎那間,頂著光環的女神躍然而生,奇蹟般的畫面,在黑幕上一個又一個驚喜出現。

這就是日本光畫藝術家和代人平獨創的光繪作品,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

覺得一個人作畫不夠過癮嗎?來看看團隊表演。剎那間,一輛轎車展現在眼前。

紅燈一亮,180度旋轉,踩上油門,開始前進。突然夜空下起大雨,車窗自動關閉。雨停之後,太陽出來了,海鷗也在海面上開心得叫個不停。

順著河邊開進城市,夜空下燈火輝煌,天空中出現五彩繽紛的煙火。

一幅幅令人驚歎的畫面,透過創作家的創意巧思,搭配簡單的儀器、燈光,再加上團隊精神,讓人們看到不可思議的視覺奇蹟。

新唐人記者 愛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