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前副總理:如果有更多台灣 世界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第6屆「玉山論壇」今天在台北恢復實體會議。紐西蘭前副總理彼特斯(Winston Peters)開幕致詞時表示,如果有更多像台灣這樣的地方,世界會變更美好,而台灣的持續成功,世界都能受惠。

紐西蘭前副總理 彼特斯:「台灣相信自由,我們也是。台灣相信民主,我們也是。台灣相信法制,我們也是。台灣相信公民有權利質疑他們的的政府,我們也是。台灣在經濟上和社會上都是世界的領導者。這是真實的現狀,我相信我們今天在這裡,都希望以此為基礎並繼續前進。讓我們捫心自問,或向觀看的人問一個簡單問題,如果這世界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會更美好嗎?對自己好一點,如果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這個世界會不會更美好?我再問一次,因為人們必須知道這一點。如果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這個世界會不會更美好?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無庸置疑、無可辯駁。」

這次論壇,共有31位來自12國的外賓親臨現場,包括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日本「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及日本眾議員古屋圭司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