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時機敏感 陳德銘施壓服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1日訊】持續看到備受爭議的話題,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下週二訪台,由於台灣立法院,正在辦理服貿公聽會,陳德銘選在這個時間點來台,是不是為服貿施壓,引發關注。

服貿協議先簽後審,台灣內部反彈不小,協議卡在立法院,中共頻頻放話,要服貿快點通過,而海協會長陳德銘下週二訪台,時機敏感,是否施壓服貿協議,陸委會否認。

陸委會主委 王郁琦:「我想立法院在進行服貿協議的審議,都有按照進度在進行,相關的行程,陳會長他來台主要進行會務交流,兩件事情並沒有相關,所以我相信互相之間應該沒有影響。」

抗議團體已經準備好,在陳德銘下飛機開始,要如影隨形嗆聲,讓中共官員聽見反對的聲音,海基會則是對陳德銘訪台行程保密到家,連媒體都是前一天才用簡訊通知。

海基會董事長 林中森:「我們都對外公開說明,(詳細行程時間地點前一天晚上才公布,是不是怕抗議?)不是,那部分詳細的幾點幾分,還要在最後做確認。」

陳德銘訪台北中南走透透, 預計會見郝隆斌、朱立倫和胡志強等地方首長, 並且考察航空城與海港。為兩岸自由貿易區結合做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