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沃斯堡神韻落幕 驚喜感動傳佳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6號晚,在德州沃斯堡「貝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圓滿落幕,熱情的觀眾,把觀賞神韻做為最好的節日禮物。其中還有一對老夫婦,把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做為他們的「金婚紀念」慶祝,來看看報導。

室內裝潢設計師克裏斯蒂 高佛利(Kristie Godfrey, Interior Designer ):「讓我大吃一驚!造型、舞姿、飄移,每個情結驚人地完美。作為學跳舞小孩的媽媽,我很吃驚,他們太完美了。」

原國家非贏利健康機構成員伊爾薩 納斯尼克(Ilze Knesnik, Former Fundraiser for National Health Organization ):「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精彩!難以置信!服裝、舞蹈我從來沒有見過,太美了!」

退休飛行員羅伊 納斯尼克(Roy Knesnik, Retired Pilot):「驚艷四方!很簡單,驚豔四方!」

原國家非贏利健康機構成員伊爾薩 納斯尼克(Ilze Knesnik, Former Fundraiser for National Health Organization ):「服裝美的難以置信!他們驚艷四方,我覺得他們是晚會的一部分,你意識到舞蹈壯麗無比,服裝為他們增色不少。我好像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東西。」

沃斯堡觀眾派特奎森伯利(Pat Quesenbury, Director with Beauty Control Cosmetics):「非常喜歡!令人印象深刻。服裝艷美,嘆為觀止!天才的表演,非常非常棒! 」

今年是派特和寇伊金婚。他們決定每個月都選擇一個非常特殊的活動來紀念。看神韻是他們的第一個行程。

奎森伯利夫婦:「這是起點。非常棒!非常特殊!非常非常特殊!」

而年輕的傑茜卡和威爾,家中有五個小孩,在外還擁有一家公司,他們也許是世界上最忙的夫妻了,週一晚來到這裡看神韻,這是先生送給太太的禮物,因為傑茜卡看到廣告後非常喜歡。看完演出他們是什麼感受呢?

公司老闆威爾 馬利菲爾德(Will Merrifield, Business Owner):「老實說非常放鬆,我現在覺得非常祥和。我覺得非常放鬆。非常棒看到或女子舞,或男子舞,我想這顯示出男女文化,中國文化,他們表演得很好,他們的服裝非常漂亮。」

沃斯堡觀眾傑茜卡 馬利菲爾德(Jessica Merrifield,Homemaker ):「非常美!」

記者:結束了達拉斯和沃斯堡的神韻晚會,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紐約林肯中心。他們將於1月10號至19號,在林肯中心上演10 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楊莉 沃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