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展 電動賽車奔馳如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9日訊】國際汽車聯盟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將於今年首次登場。本賽事的系列車款將出現在今天開幕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來看報導。

展場充滿賽車迷、科技愛好者和環保人士,爭睹雷諾與Spark公司共同設計的電動車型Spark-Renault SRT_01E,這是特別為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設計開發的電動單座賽車。

巴西車手葛拉西(Lucas di Grassi)駕駛這款單座電動賽車,旋轉、急轉彎、瞬間加速、突然煞車,電動賽車的性能展現無疑,而且過程中幾乎沒發出任何聲音。

電動方程式賽車首席執行官 阿加(Alejandro Agag):「我們有一個目標,一個任務,電動方程式希望世界上的城市有更多的電動車。我們想推廣電動車,改變人們對電動車的看法。」

除了獲得環保認證,全新的雷諾SRT_01E賽車最大功率可達200千瓦,相當於270馬力,一百公里加速時間只需要2.9秒,車速最快能達到時速225公里。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