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再唱子曰 黃子佼虧好友不遺餘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睽違12再度發片的卜學亮,今天和黃子佼同台,2人在台上互相丟梗,除了讓台下笑聲不斷,也見證到2人的好友誼,果然是超級好朋友。

穿的一身紅的亮哥卜學亮在台上載歌載舞,現場演唱超激版《子曰》,讓人想起這首歌當年造成的轟動。黃子佼和卜學亮這對20多年的好朋友,在台上妙語如珠,黃子佼虧起好朋友卜學亮,更是不遺餘力。

藝人 卜學亮 VS.黃子佼:「你知道嗎,在西元2000年的時候,在華語歌壇出現了二位天王。一位是誰呢?上半年。上半年度就是我本人,阿亮,卜學亮。賣得非常好,嚇嚇叫,這個大家都可以見證,不是我們在吹牛呀,對不對。但是下半年是誰,下半年就出現了另外一個歌手,誰誰誰,叫作周杰倫,周杰倫是同一年跟你出道的,他那時候是第一張專輯,跟我一樣,都是第一張,你看十幾年過去了,二個人差多少。」

總是一身潮服出現的黃子佼,以前都對於卜學亮穿著太過於樸素而有意見,這一次卜學亮重回歌壇,一身穿著,不知道服裝品味有沒有進步呢?

藝人 黃子佼:「他現在已經穿得比以前亮很多了,其實在20幾年來,他這一陣子的穿著,其實已經非常非常的時尚了。」

藝人 卜學亮:「佼佼大概是因為現在還是單身漢,黃金單身漢,所以他比較多的財力可以去置裝,我們家裡有小孩的教育基金要存對不對。」

藝人 黃子佼:「所以都是小孩的錯。」

交情好到什麼玩笑都可以開,默契十足的二人,對方丟來的梗也玩得不亦樂乎。

藝人 卜學亮VS.黃子佼:「這個人這麼可憐,十幾年才出一張,房貸也還沒有付清,這專輯你不買,真的是也無所謂啦。只是就要搬遷了。但是買了之後,你會讓一個努力的藝人,發光,你看看他,額頭這麼亮,對不對,鹿茸也不知道是什麼,我知道呀,就是鹿耳朵裡面的毛嘛,還來呀,你也想上頭條呀。」

睽違12年再度發片,卜學亮想用台語歌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動。而這一次2人同台,也讓人感受到這2人果然是超級好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