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影城導演明星匯集 行銷台灣搖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台灣影視產業正 在復甦,有影城業者,搭建出民國30到60年代的生活背景,花千萬元整修片場,已經成為台灣劇組拍攝民國初年場景的首選,也吸引許多影迷與遊客前來。

台灣的電視劇劇組,特地到影城來拍民國初年為背景的戲劇,遊客除了可以看到劇組拍片外,也能看到明星,能親身體驗拍片的情形。

民眾 :「因為我們一般是在電視或電影上看的,那個沒有臨場感,在這邊看到的話,感覺說拍片也滿辛苦的,就有時候角度上或怎麼不好,要NG要再重來一次,所以感覺演員也很累,這邊看到他們現場拍片也很好玩,所以滿新鮮的。」

演員專注入戲,導演正指示演出下一幕的劇情,這是影城內的拍片現場,影城業者基於愛台灣及支持本土影片的熱情,希望藉由提供拍攝場地,同時行銷台灣。

白河台灣影城城主 林士榮:

「那麼我為甚麼要去做,我想說在行銷台灣、行銷國際的話,照這個影片來行銷的話,是最有用的,所以我們支持國片。最有用的效果就是影片行銷、戲劇行銷,他們這個片還有賣到國外去,大家就看到就知道有一個台灣,台灣有一個影視城。」

園區已擴建達40多公頃,保留民國30到60年代的生活背景,也讓民眾近距離看到拍片情形。做為本土影視創作的推手,影城老闆相信,接下來會讓國際看到更多好作品,也行銷台灣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