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節參展 郝毅博「遇見」龍應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7日訊】台北電視節今天在世貿登場,先前曾傳出文化部排除新唐人參展,修改報名辦法,但最後新唐人順利參展,為了感謝文化部長龍應台,新唐人節目主持人郝毅博,還特別準備簽名書送給龍部長。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我現在站的地方就是台北電視節新唐人電視台的展位,看看還有我的海報。」

新唐人展區,就掛著網路紅人郝毅博的超大看板,台北電視節正式開幕,文化部長龍應台到各個展區參訪,郝毅博主動出擊,向龍部長問好。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VS.文化部長 龍應台:「我想要謝謝你,這次讓我們參加電視節,我知道你是一個作家,我想要送你我寫的一本書,為了表示我們的感謝,謝謝。加油。」

專程拿書向龍部長致謝,因為今年新唐人能參展實在不容易。去年台北電視節,中共透過大陸廠商向文化部施壓,如果新唐人參與就要集體退展。今年文化部修改參展規則,一度被質疑是否也受到中方壓力,杯葛新唐人參展。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邀請我們的粉絲們,寫信給文化部,勸他們一定要讓新唐人參加電視節,結果我們可以參加。我們不知道文化部的情況,但我們懷疑,他們是受中共的壓力。」

新唐人的動畫節目《小乾坤》,以發揚中華文化為主要題材,備受國際肯定,

今年已經入圍包括歐洲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以及得到休士頓國際影展、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的肯定。

小乾坤節目製作人 林孟穎:「新唐人將秉持弘揚中華文化的理念,製作更多優質節目」

新唐人順利參展,介紹優質節目,郝毅博也不忘向支持他的粉絲致謝。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非常感謝,網友們,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