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台灣有許多知名的婚紗攝影地點,在台南北門,風管處推出了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文創園區,透過網路流傳,吸引許多新人前來。

友人:「嫁給他,嫁給他。」

浪漫的求婚實況,和女友交往多年的張先生,選擇目前最新的婚紗勝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下跪求婚,女友感動的點頭答應。

遊客 張先生:「就覺得它這裡的設計,就很有那種外國峇里島那種美感 ,就覺得這裡很漂亮, 所以就選擇這個地方(來求婚)。 」

全景透明的窗戶,層層疊疊的圓弧造型教堂,和藍天白雲相映,獨特的裝置藝術造景,再加上水上「水晶教堂」,平日就有多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到此取景拍攝婚紗,假日更吸引大量遊客人潮造訪參觀拍照。

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 施照輝:「公開徵求所有的新人,來參加我們水晶教堂的集團結婚,集團結婚將在10月19號來舉辦,我們預訂了20對,已經在當天(18日)記者會已經額滿了。」

攝影愛好者:「黃昏或者是早晨的時間, 光線是最好的時候 , 所以那時候過來拍會比較好,角度的話, 太陽不要在相機裡面出現會比較好拍。」

雖然還未完工,但在網路流傳下已造成轟動,「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一系列精心設計,成功的把遊客帶進北門來,改變了台南海線的風貌與人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