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太棒了」粉絲:有生之年會一直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演出,場場爆滿,佳評如潮,觀眾們除了滿心歡喜,更覺得意猶未盡,相約年年都要來看神韻。

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秘書長 李美玲:「非常非常的棒,太棒了,每個人出來的表情,動作,笑臉,讓人家很陶醉,動態天幕更是好看,一層次的一層次的不同動態天幕,遠景中景近景,都呈現在所有的觀眾眼前。」

天主教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長 謝光洲:「非常的專業,那麼同時從這些演員的表現的知足的態度很讓我感動,每一個人演的都不一樣的表情,在隨著劇情裡面,她都充分的表現出融入這個劇情的表情,這是我真得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情。」

沉浸在神韻每一個精彩的節目,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讓李美玲和謝光洲,都非常感動、非常佩服。

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秘書長 李美玲:「神韻裡頭的不管是在音樂方面或者是舞蹈方面,她都有非常非常高的水準,一個小節一個小節,每一個小節她就是一個新的故事 ,所以呢我感覺讓人家看起來,幾分鐘就有一個新鮮感幾分鐘又有不同的感受,她裏面又有聲樂又有各種樂器,中西樂器的合併演奏出現場的,讓人家覺得不只是說 燈光美,聲音美,舞蹈動作讓人很嚮往。」

天主教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長 謝光洲:「真的,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團體,很值得,我再想第二次、第三次再來看的一個一個表演節目。」

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秘書長 李美玲:「第一號粉絲,我要繼續來看,只要有機會我還告訴很多的朋友說你不去看今年去失去了,一定要來看,不然是太可惜了,只要我有生之年,我一定來參觀也來欣賞。」

看完神韻神韻演出,府城觀眾們充滿幸福感,意猶未盡,相約年年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李涓榕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