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看神韻 扶輪社社長會長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八號結束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連續八場都爆滿,眾多主流人士到場觀看。其中包括扶輪社會員,有觀眾還特別買了兩場不同座位的票,要從不同的角度飽覽神韻晚會。

長安扶輪社創始會長 盧明珠:「我不停的跟我的好朋友說:你試試看,去看神韻的整個藝術團,你會看到她們的精準,所以我喜歡她,用一句話不夠的。」

沒辦法只用一句話形容神韻的美好,台北長安扶輪社創始會長盧明珠連續幾年看神韻演出,今年還買了兩場演出,分別從不同座位的角度看神韻。

長安扶輪社創始會長 盧明珠:「一個在後面的位子,一個今天我在第六排,後面的位子我看她們整個的氣勢,前面的位子我看舞蹈演員的動作的表演。」

台北蓬萊扶輪社 前社長 黃葉銘:「我覺得都很好,一流的,一流的表演。」

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看神韻的台北蓬萊扶輪社前社長黃葉銘說,這麼浩大的演出,台灣看不到。

台北蓬萊扶輪社 前社長 黃葉銘:「連續三年都有看,她每一年都創新,而且她很有內涵,每一次舞蹈節目、衣服都完全不一樣。」

自從看過神韻後,黃葉銘就成了神韻晚會最佳推廣志工,幾乎年年都邀朋友一起來看神韻,她向朋友說,神韻,值得親自來體驗。

台北蓬萊扶輪社 前社長 黃葉銘:「你真的是親自來感受這種表演的節目,我覺得耳聞不如自己來看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翰宇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