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足奪冠 球星家鄉掀起世界盃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7 日訊】一名球員在一場足球比賽中進三個球或更多,就被稱為帽子戲法。美國女足隊長卡莉·洛伊德在世界盃決賽上,就上演了帽子戲法,成為當晚最耀眼的球星,這也給她在新澤西州的家鄉掀起了一股足球熱。一起來看一看。

美國女足隊長卡莉·洛伊德(Carli Lloyd)在對陣日本隊的決賽上,13分鐘之內連進三球,讓美國球迷興奮不已。不但讓美國隊以5:2大勝日本隊,也創造了世界盃決賽最短時間內完成帽子戲法的世界紀錄。洛伊德的家鄉、新澤西州小鎮 Delran也掀起了一股世界盃熱潮。

Throwbacks Bar and Grill酒吧經理 Dorothy Meldrum:“五分鐘進了兩球,我們家鄉的球星好棒啊!”

Ott's Tavern 酒吧顧客 Ed Hayes:“昨晚這裡很瘋狂,我在這裡從未見過的,像是(橄欖球)超級碗。”

當地的一家餐廳還提供免費飲料來慶祝洛伊德在世界盃上的成就。

新澤西Chick-fil-A快餐店經理 Rick Paton:“昨晚我們都看了比賽,對卡麗·洛伊德的表現非常興奮,昨晚我們管理團隊就開始說要慶祝一下。所以今天我們送免費飲料,任何顧客只要進來提她的名字就好。”

已經32歲的洛伊德賽後則希望還能參加2019年的下屆世界盃,并爭取衛冕。

美國女足球星 洛伊德:“我們今天寫下了歷史,捧回世界盃獎盃,難以置信。我還會繼續努力,比以前更強大。”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