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封麥 張清芳、江蕙飆唱《無人熟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藝人江蕙封麥演唱會,已經來到第8場,請來張清芳擔任她的第一位女嘉賓,2位天后難得同台,合唱張清芳的經典台語歌。

台語天后 江蕙 《再相會》:

「再相會 感情攏無變過。」

金曲台語歌后江蕙封麥演唱會,帶著舞群登台,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名曲。

台語天后 江蕙 《酒後的心聲》: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台語天后 江蕙 :

「她說要來踢館,要來踢館所以我穿這樣跟她拼。」

換上性感馬甲,江蕙大方露出好身材,因為第8場演唱會,有別過去幾場的男嘉賓,這回江蕙特別請來張清芳,擔任她的第一位女嘉賓。

張清芳 VS. 江蕙 《無人熟識》:

「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無聊的祝福,現在我不想要講,只想要離開他們倆。」

兩大歌后同台飆嗓,選擇張清芳的台語作品《無人熟識》,渾厚的歌聲,讓現場上萬名粉絲,不斷拍手叫好!

張清芳 VS. 江蕙 《無人熟識》:

「對因來祝福,踏著輕鬆的腳步,心所愛的人再會。」

兩人邊唱邊跳恰恰,展現好默契,其實江蕙和張清芳,過去曾是唱片公司同門,私下感情也相當深厚。

張清芳 VS. 江蕙 :

「金曲獎第一屆,那一年最大的勁敵大概就是她,那時候我想說完蛋了。」

除了張清芳,實力派歌手彭佳慧,也以粉絲的身分,來到現場替二姐捧場,還秀了一段,她最愛的歌。

歌手 彭佳慧 《感情放一邊》:

「人講這款人這世人的,命就像一只風箏,明哪早不知欲往叨位飛。」

而張清芳下台前,還給江蕙一個飛吻,對二姊送上滿滿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