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早盤跌逾百點 張善政:隨時可護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昨天行政院授權,國安基金即日起可視市場狀況,隨時進場護盤。讓市場信心大增,終場大漲265點。但是中國人行昨晚宣布降息,美股收黑,讓今天台股再添變數。早上開盤,才過兩分鐘,就大跌百點,隨後逐漸回穩,到了中午12點,比開盤時,上漲了一百多點。

行政院副院長 張善政:「國安基金還沒有真的進場就上漲,表示其實心理因素佔了一定的比例。大家看到說政府很關心,銀彈也準備好了,大概就心裡面安了一半,就比較敢再買了。今天怎麼樣就看他發展了。我想必要的時候國安基金,我們已經授權了,國安基金要進場是可以進場的,沒有問題。」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今天出席台灣駭客年會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國安基金何時進場護盤,張善政表示,行政院已經授權,可根據市場狀況隨時進場。可動用救市資金預估近兆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