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A9廣告走電影風 網友:有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為了行銷新機HTC One A9,拍攝一系列廣告,這次特殊的電影風格,幾個關鍵鏡頭,有種暮光之城,和移動迷宮的感覺,對比之前的廣告行銷手法,網友回響似乎還不錯。

宏達電產品新廣告,這回主打電影風。

男主角在一群做著重複相同動作的人群,大踏步跳躍衝出房間,驚悚、緊張配樂,配合乎快忽慢拍攝手法,剛好搭配產品功能。

闖進坐滿假人的高級餐廳,桌上擺滿白色蘋果,影片吐槽暗諷蘋果公司,沒有新意,運用電影手法,呈現自家產品具備獨特風格,勇於突破樣板化。

尤其最後帶領同伴,一起衝出樹林,有種電影《幕光之城》,和《移動迷宮》的感覺。有鄉民看了就說有進步。

「拍的還不錯」、「說實話比小勞勃 拍的還有內容」,當然也有人批評,「看不太懂」、「是在賣鞋子嗎?」也有人批評說,跟蘋果1984年拍的廣告一比,有抄襲嫌疑。

宏達電行銷手法,幾乎每年都引起話題,先前找來小勞勃道尼,為M系列拍攝站台,遭批評看不懂,行銷手法大失誤,這回一分半的內容,短短一天,被網友熱議,就看銷量是不是也能這麼捧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