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人事大地震!王雪紅卸執行長交棒梅特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品牌大廠宏達電今天(17日)下午宣布人事異動的消息,董事長兼執行長的王雪紅,卸任執行長一職,將由法國Orange電信執行副總裁Yves Maitre(梅特爾)出任,人事案即日生效,宏達電也臨時召開記者會,王雪紅親自上陣,說明人事佈局。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我們現在需要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很強的一個領導者,一個領導者,來掌舵HTC。這位先生Yves,他就是在倫敦阿福機Touch發表會中,跟我們一起發表的,他是Orange,法國最大的電信業者Orange的,執行副總裁。」

王雪紅表示,宏達電2007年在倫敦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阿福機時,Yves Maitre(梅特爾)就在場,對VR、5G跟AI方面,有深厚的經驗。而王雪紅將續任董事長,專注未來科技的策略與企業方向的制訂,和VIVE Reality遠景的實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