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昆凌品牌站台?周杰倫:低調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8 日訊】「周董」周杰倫出席自家品牌,身上則穿著愛妻昆凌所設計的外套,而現場展覽就有老婆昆凌即將開幕的品牌,有沒有可能為老婆站台?周杰倫笑說,還是低調開幕比較好,因為找他站台開幕的品牌,都很少成功。

周杰倫出席自家品牌活動,現場還跟粉絲來場電競遊戲對打。

藝人 周杰倫:「真的是滿緊張的,就是昨天半夜的時候來試試看,這個比如說電腦、網路順不順,先來試一遍,其實比演唱會還緊張。」

有女萬事足,周董臉上洋溢幸福笑容,身上還穿著老婆昆凌設計的外套大方放閃,而現場展覽就有昆凌即將開幕的品牌,有沒有可能為老婆站台?

藝人 周杰倫:「應該不會有開幕吧,就是很低調地進行。因為大家也知道,其實我去做開幕都沒有成功的啊。這是實話,因為我不適合做副業這件事情,所以很多朋友呢,你們自己要想清楚,你們要找我去站台的時候,你們要想清楚。」

平常愛幫好友站台的周杰倫笑稱,站台過的都沒成功。老婆不願當伸手族,積極經營自己事業,另一半只好默默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