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TPA改名J戰隊 周杰倫進軍電競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藝人周杰倫工作滿檔,不僅籌畫新專輯,巡迴演唱會,還宣告要進軍電競產業,收購曾拿下電玩比賽,世界冠軍的團隊TPA,正式更名為「J戰隊」,由周杰倫擔任隊長。

藝人 周杰倫:「這次呢,不是以歌手的身分參加這個活動,所以請麻煩問,跟音樂無關的問題,謝謝。」

不是以歌手的身分出席活動,周杰倫收購曾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隊伍,台北暗殺星(簡稱TPA),改名「J戰隊」,喜愛打電動的周杰倫,進軍電競產業,他還透漏,連老婆昆凌都在玩。

藝人 周杰倫:「有時候老婆也一起玩,所以其實是OK的,就是有時候,她殺的還比我還多,(那小孩怎麼辦 在哭嗎)沒有沒有,有媽媽在顧。」

已經晉升為人父的周杰倫,成了名副其實的奶爸,晚上還會幫忙泡牛奶餵小孩,他坦言,帶小孩真的不容易。

藝人 周杰倫:「(聽說你半夜都會起來幫忙泡奶)因為我都沒在睡覺,玩遊戲啊。當爸爸真的不好當,就是真的不好當,要有耐心(你有嗎)你不覺得我現在很有耐心了嗎,以前問兩個問題,我大概就走掉了。」

奶爸不好當,周杰倫說第二胎計畫要先暫緩一下,但他也透露,當爸爸讓他更有創作的靈感,預計六七月份,就會讓歌迷們聽到他的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