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加工出口區104年招商達陣 展現濱海型綠美化示範園區成果

中港分處梁又文分處長致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104年招商成果再傳捷報,新增投資案和增資擴展案的金額共計新臺幣76.25億元,超越今年招商目標新臺幣75億元,每年均超越目標,績效相當亮眼,累計園區總投資金額達新臺幣986.45億元。並且中港分處為打造優質投資環境,長期致力於綠美化已顯見成果,深獲投資人肯定,24日特舉辦綠美化成果展示。

       中港分處梁又文分處長表示,中港加工出口區臨近濱海,在綠美化方面,歷經10多年努力,克服強風、飛沙、鹽霧及土質等惡劣環境,由原海埔新生地成功建構豐富且多層次海岸樹種,成為兼具環保與景觀的綠色園區,也感謝行政院農委會林試所持續努力,將園區由綠化擴大成美化之成效,形塑中港加工區成為中臺灣濱海型綠美化示範園區。同時為輔導各廠區退縮地綠美化,首度辦理「中港園區廠商退縮地綠美化競賽」,由實地評審及網路票選,選出十大綠美化績優廠商,透過公私協力營造優質經營環境,提升整體環境品質。
    
         

梁分處長頒發獎座予行政院農委會林試所中埔研究中心傅昭憲主任
梁分處長頒發獎座予行政院農委會林試所中埔研究中心傅昭憲主任

        梁分處長說,本處也積極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吸引投資人進駐,在臺中軟體園區4大坵塊均已滿租,分處已協助4家投資廠商取得建造執照並動工興建,預計106年底陸續完工。107年試營運後,可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投資金額約新臺幣80億元,年產值可達新臺幣150億元。
       
          梁分處長進一步指出,除招商績效達陣及綠美化成果外,更積極推動園區軟實力亮點績效與硬建設挑戰績效,其中有最滿意的三件成果,1.跨域產學合作-首創 「訂單式人才培育計畫」,2.引進民間力量興建員工宿舍及設立超商門市,3.積極協助推動臺中軟體園區開發。
        梁又文分處長表示,將落實「廠商的需求在哪裏,服務就到哪裏」之理念與廠商密切聯繫交流,並秉持「只有最好的服務團隊,才能滿足最強的廠商」的精神,自我期許中港分處成為最貼心的服務團隊,滿足廠商的信任感,持續建構中港園區成為「三生有幸(生產、生態、生活)」的幸福園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