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電影合作 林嘉欣為導演老公帶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導演老公袁劍偉一起合作電影《暗色天堂》,電影獲選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今天(8日)夫妻檔一起現身台灣,出席記者會,林嘉欣說與老公合作沒起過爭執,還透漏會趁拍戲空檔,幫老公準備愛心便當。

演員林嘉欣以及導演袁劍偉,夫妻檔現身台灣,兩人第一次合作的電影《暗色天堂》,被選為金馬影展開幕片,林嘉欣透漏合作過程很緊張。

演員 林嘉欣:「演員一聽到導演喊卡,第一個看的就是導演,然後我看到他,對我都沒表情,我就很害怕,因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然後我通常都是,那導演給我再一次機會,一次機會,讓我再試,然後希望可以,給驚喜給導演。」

與歌神張學友對戲,林嘉欣全神投入演出,她說拍片過程中與導演一次爭執都沒有,就是夫妻倆一起面對問題,完成電影就像是圓一個夢想。

演員 林嘉欣 :「導演的電影夢是已經十年有多了,所以我覺得能夠一同去完成這部電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先前香港金像獎,林嘉欣入圍影后,可惜鎩羽而歸,但導演老公給予超高評價。

導演 袁劍偉 & 演員 林嘉欣:「她應該有90分吧,(剩下的10分)剩下的10分就是她拿來的便當不夠好吃,因為我在現場每天,我是餐飲部,大家在吃便當,我就回家煮飯給他吃,希望他可以在拍片期間,可以吃得比較健康。」

至於香港金像獎最大獎,由爭議度極高的獨立電影《十年》抱回,林嘉欣說沒看過電影不便給評價,但倘若電影引起港人共鳴,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