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再開庭 毒物科醫師顏宗海作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頂新案今天再開審理庭,邀請毒物科醫師顏宗海出庭擔任專家證人,顏宗海說主要是針對一些新的證據來作說明,魏應充則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僅由律師出面代表發言。

毒物科醫師 顏宗海:「因為目前,如果說油的來源有問題的話,當然說其實任何潛在會危害人體健康的東西,可能都會在裡面。 現在國內只是初步來做一些醛類啦,就說初步來看有一些醛類的話,對於人體健康有影響的,也會在裡面。這只是初步,如果原料來源是有問題的話,任何的可能性都會存在,只是說我們針對部分得到一些證據,來做一些分析。」今天頂新案二審再開庭,被告魏應充等人出庭應訊,不過,魏應充不願接受媒體採訪,魏應充身旁的人圍成人牆,保護魏應充進入法庭,僅由委任律師余明賢代表發言,再次強調頂新所產的豬油原料完全無虞,沒有風險存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