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加拿大節目 妙解小英就職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6 日訊】中國一向堅稱,自己有不同於西方的民主。來想想,如果,中共國台辦官員來台灣真正走一遭,看到總統蔡英文的520就職演說,會產生什麼結果?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以諷刺的戲劇小品方式,幽默反映出,兩岸的差異。

台灣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被中共國台辦評為未完成的考卷,如果中共國台辦官員,真來到台灣觀禮,會發生什麼事?新唐人加拿大節目《大陸新聞解讀》,以戲劇小品,幽默反諷凸顯中共僵化的反民主思想。

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有專門抗議的地方,對啊,您看到了嗎,就在那邊,是專門為來表達抗議的民眾專設的,沒有看見警車,對啊怎麼沒有警車,要警車做什麼,在我們大陸也有專門給人抗議的地方,叫信訪辦,門口全是警車,對,來一個抓一個,你們這抗議區,不符合標配啊。」 驚訝連連的,不只有抗議區。

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你們飯店還營業啊,難道沒有什麼停業三天之類的,為什麼要停業啊,搜索爆炸物啊,清理那個可疑人員啊。對啊,牽著警犬聞來聞去的,為了保證大會順利召開,圓滿結束,這臨街的旅館啊、商鋪啊,肯定是重點布防對象啊,對啊,拜託,這是就職典禮,不是土匪下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要感謝這塊土地,對我們的栽培,感謝人民對我們的信任。」

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這蔡英文第一句就不著調兒,她都沒有說感謝黨,還說什麼感謝土地,這民進黨啊,黨性太差,不足為患。」 詼諧中帶有諷刺,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通過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映照兩岸政治制度思想差異。

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台灣新總統,是不會念稿的領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