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批內閣滿月 政院發千字文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蔡英文與林全內閣滿月,在野的國民黨製作精美圖表,重炮抨擊,不僅指出包括美豬、勞工七天假、長照、核能議題等政策髮夾彎,不過其中一張批評蔡政府漲價的圖,卻被行政院認為是不實文宣,還發千字文反駁。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王鴻薇:「現在幾乎是一人一把號,各唱各的調。」

新政府上任滿月,國民黨做了好幾張圖表迎戰,不僅說林全內閣民調接近死亡交叉,還羅列政策轉彎和鬼打牆事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王鴻薇:「包含一些重大的民生食安的政策,一再的鬼打牆,有很多首長一再的失言,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王育敏:「更讓人家生氣的是,他們幾乎是,變成一個髮夾彎的內閣,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

不只黨中央,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排排坐,重批施政不及格,不過這張「蔡英文上任滿月禮」的圖,卻被行政院發千字文反駁,除了示範取消端午節國道夜間收費外,都不是事實。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王鴻薇:「蔡政府為了她的一些財源問題,是不是漲漲漲漲漲。」

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國民黨對於政府施政的扭曲,無助於社會的和諧,與國家的進步,所以不存在所謂政策轉彎的問題,所以我想剛剛也跟各位來做說明,整個政策對外的一個說明,可能有不足的地方,我們會再改進。」

強調政府一月內解決三大問題,包括化解課綱爭議,解決健保費鎖卡,及改善評鑑制度等,也推動2025非核家園、勞工周休二日、建構長照體系等,對於外界批評,會虛心受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