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誤射害船長亡 艦長帶隊靈堂長跪40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7月3日)傍晚,由艦長林伯澤帶領3名涉案官兵,前往船長靈前上香,被死者家屬阻擋,後來在家屬要求下,4名官兵跪著爬進靈堂,向船長磕頭, 4名官兵,整整跪了40幾分鐘。

週日(7月3日)傍晚,「金江艦」艦長林伯澤帶領3名涉案軍官,突然現身罹難船長黃文忠家,引起家屬一陣騷動,阻擋他們進入靈堂。

罹難者家屬:「是哪一個按的啦,後面那個啦,這啦帶眼鏡那個,跪下啦,哪一個按的啦。」

船長的兒子怒吼了20幾次,站在後頭的飛彈中士高嘉駿才走上前舉起右手。

罹難者家屬:「你是不是男子漢。」

最後在家屬的要求下,4名涉案軍兵下跪用爬的爬進靈堂。4個人拿香輪流向罹難船長致歉,請求原諒,船長太太忍不住多次情緒崩潰。

罹難者妻子:「我幾天沒睡了,你們問外面的,看我幾天沒睡了,冤枉死了,真的有夠冤枉。」

船長的兒子更是情緒激動,要求4個人輪流瞻仰父親殘破不堪的遺體。過程中,高嘉駿用顫抖的聲音,向船長道歉,說都是他的不對,他會永遠記著這個教訓。

面對家屬情緒潰堤,4個人雙手合十,不敢多說一句,就這樣在靈堂前整整跪了40分鐘才離開。一個不應該發生的錯誤,造成無辜性命枉死,不只得面對內心一輩子的愧疚,還得要負起刑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