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亡黨危機?中共拍宣傳片遭網友酸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中國共產黨 建黨95年,最近做了2隻宣傳片,自己幫自己打廣告,卻引發不少網友嘲諷。

7月26號,中共官媒央視首先推出1分半長的廣告片「我是誰」,然後剪輯出學生、清道夫、醫生、交通警察、村委人員及漁民的工作畫面來回應問題,最後打出廣告語:「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有看過片子的網友稱「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廣告詞」。還有網友留言說:「『始終和你在一起』,這是我聽過的最絕望的一句話,外加赤裸裸的恐嚇」。

網友還惡搞廣告詞。

(視頻和聲音)「我是誰,我是什麼樣的人,也許你從來沒有想過。」

網友對此回答:「我是升職最快的那一個,我是貪的最多的那一個,我是獨享特權的那一個。」

不過,相關的留言很快被刪除。

網路作家 荊楚:「它肯定要刪除呀,要輿論導向,它只讓那些對它吹捧的人、無恥說謊的人存在,好像造成整個網民都喜歡它,給老百姓造成一種假像,這本身就是一個造假欺騙的過程。」

中共此後又推出另一則廣告「心跳篇」,並聲稱:「95年來,黨的一顆心始終為人民跳動。」

安徽網民 姑鶴:「那怎麼可能呢,它的那顆心哪裡是始終和人民在一起跳動,它純粹是強迫人民的心和它一起跳動,那不是災難嗎?你看看各地發生的這些洪水,洩洪之前,它都不通知老百姓,讓老百姓傾家蕩產,看看那些老百姓哭的那個慘樣。」

大陸媒體說,這是中共首次幫自己打廣告。

網路作家 荊楚:「共產黨自吹自擂是它一貫的作風,自吹自擂說是宇宙真理、還要堅持3個自信,這些在老百姓心目中成為笑話,中宣部、中央電視台又不能說老百姓的真話、反映社會的真實情形、搞假大空、虛偽無聊的東西。」

安徽網民姑鶴認為,這只能說是中共沒有自信的表現。還有網友回應說「如果你把槍放下,看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新唐人記者 易如 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