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打造新展覽空間 蔡英文導覽玩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總統府內常設展覽,將在星期天(18日)開放民眾參觀,總統府耗資750萬,經過3個月裝修,打出以人民為主為主題,以文創風格呈現,今天(13日)總統蔡英文搶先帶著媒體參觀,還大玩互動自拍。

「歡迎大家到府參觀。」

和策展設計師,來張合照,總統蔡英文搶先參觀,總統府常設展覽,主視覺迎賓背板,紅色色塊代表國花梅花,橘紅色則是總統府建築外觀,以人民的總統府為主題,並在地板上貼上power to the people,耗資750萬元,重新打造的總統府展覽空間,還暗藏許多巧思。

總統 蔡英文 VS. 記者:

「總統妳覺得她跟妳本人像嗎?這是我本人嗎?」

和自己來張合照,蔡總統體驗互動式自拍,難掩好奇,而最大驚奇,就是味道展間,除了展示台灣農業和族群,還能用鼻子搭配投影,用聞的認識台灣小吃。

總統 蔡英文 :

「政黨會輪替,總統也有任期,但是人民永遠是這個國家的主角,這就是這個展覽需要傳達的,時代的意義,過去總統府是威權的象徵,但是在這個展覽之中,我們需要慢慢的扭轉這個觀念,我希望由總統府帶頭示範,提升整體行政部門的設計美學,來邀請全體國人透過這個展覽,重新感受台灣的民主,體會台灣的文化,發現年輕世代的創意,歡迎大家一起走進這個,人民的總統府。」

耗時3個月打造,全新的總統府常設展覽,將在18日正式開放,揮別威權印象,希望透過文創風格展示手法,讓民眾更貼近你我熟知的總統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