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勞工部長趙小蘭來台 談父不談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有華人船王稱號的趙錫成,在台灣出版新書,講述身為第一代旅美華人的奮鬥歷程,他的女兒,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也一起來台,共和黨籍的趙小蘭,外界好奇她是否會支持川普?不過這次回來是幫父親宣傳新書,對於大選議題,她沒有任何回應。

美國前勞工部長 趙小蘭 :「他一生中都很謙虛,在他人生這個階段,我覺得他的故事應該要被大家知道了。我認為我的爸爸是個富有的人,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富有』,而是在他的人生中有豐富的珍藏:對家人的愛、對同儕和朋友的尊重。他五十年前創辦的公司,擁有好名聲和對社會的貢獻。我希望你們能讓其他人知道我父親的故事,當那些人在面對困難時,或多或少能受到激勵和鼓勵。」高齡88歲的趙錫成,在美國白手起家創立福茂航運,寫下人稱「華人船王」的傳奇故事。趙小蘭是美國內閣中第一位亞裔女性,也是第一位華裔部長;此次來台有多個公開行程,不過主要是幫父親宣傳新書,所以對於媒體關注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趙小蘭並未發表任何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